close
 
 
在於現在市場上,咖啡已經變成很普遍的飲料,也可能是因為普遍,所以每家的品質上就相差了很多
目前市面上較多的咖啡都採用義式煮法,最主要是方便,當然口味也不差,但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咖啡煮法
 
相較之下,我還是鍾情於虹吸式煮法的咖啡,我覺得這是最能煮出咖啡的特色,也最能表現各個咖啡豆特性的煮法,對於喜歡咖啡的人,對這種煮法一定不陌生,可是要用虹吸式把一杯咖啡煮好,這就需要有相當的功力
 
市面上充斥著咖啡店,通常以方便為主,但連坐下來好好品嚐一杯美味咖啡的時間都沒有,哪也太可憐了
 
最近發現了一間店,對於愛喝咖啡的我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
 
在目前的咖啡市場,尤其在彰化這個地方,採用虹吸式煮法的更少,當然也嘗試過很多間,但是我極力推崇這間店,因為不管是裝潢,氣氛,服務,還有你所需要的咖啡知識,都可以得到,另外這也是一間鬧中取靜的咖啡館,沒有吵雜的音樂,播放都的屬於輕音樂
 
如果你也愛喝咖啡的話,有空一定要來走走,讓自己可以品嚐美味咖啡外,也可以放鬆心情
 
在於老闆的堅持下,為了讓咖啡能完全的釋放它的香味,這間咖啡館,不提供簡餐,連老闆跟員工吃飯也在外面吃,都沒在室內用餐
 
現在的咖啡館不提供簡餐ㄝ!!! 這是多麼困難的事,因為大部份開咖啡館為了能多賺一些錢,都會兼販賣簡餐整間店混雜著咖啡跟簡餐味,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
 
在這,你唯一可以吃到的只有鬆餅或是起士蛋糕而已,還有你帶外食,如果有濃厚味道也只能狠心的把它們留在外面,最主要是為了不破壞整體的氣味及感覺
除了咖啡外,還有花茶
 
在我這個有咖啡(好喝的咖啡),就不會選花茶的人,我無可奉告花茶的美味
可是,在對於咖啡能有這麼專注的情形下,我想花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
 
 各為親朋好友們,在這慎重介紹給你美味的咖啡館
 
 
典藏家精品咖啡館
住址:彰化市民族路129巷54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Chih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